Pages

January 12, 2011

夜 深了

我还不想睡
明天还要上一大早的课
睡不醒就惨了

静静地听着歌+上网+发呆
有时也是种享受

突然 感到莫名的失落
怎么了?
感情 我不用烦
钱 还够用
学业 一直都这样
朋友 感情都很好

那 我烦的是什么?
不知道
非笔墨所能形容?
哈哈哈

想起有个朋友 叫我emo queen
好笑的名字
时常emo吗?还好啦...

昨天跟朋友谈天
知道她在烦 比我还要烦
帮不了她
希望她的问题尽快能解决
真的只能精神上支持
kylie, 加油哦!!!

刚巧看到朋友的fb profile有写到子期与伯牙
感叹 我几时才能遇到我的伯牙呀?
知音难寻啊!
几时才轮到我啊?
哈哈 酱文艺 不像我
很喜欢这张照片...子期与伯牙???

 
taylor swift的back to december这首歌
很好听
一直重复重复地播着...



7 comments:

  1. 你还还没睡啦...走咯...看星星去...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一闪一闪亮晶晶

    ReplyDelete
  3. 会写这篇就有点emo...哈哈~~~
    感情不用烦?难道。。。

    每个人每天都要烦,即使列出了,
    但还有很多东西也是等着我们烦,
    这时看我们怎样去看待那些东西。
    晚安~~~加油!!!

    ReplyDelete
  4. pL: 满天都是小星星?哈哈..好久没看星星了咯...

    zS: 哈哈...没有emo啦...
    哦...那就等看我几时看开咯...
    你难道什么啦?

    ReplyDelete
  5. 不用烦就是有心里的王子了?
    快点看开啦,不然又emo了

    ReplyDelete
  6. 王子?才没有...可怜咯...
    你有公主了是吗?
    哈哈...看得很开了啦..anyway thx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