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uary 08, 2011

especially for ah boy❤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希望得到别人的好。
一开始别人对我们好时,我们都会感激不尽。
可是久了,便是习惯了。
习惯了一个人对你的好,便认为是理所应当的。
有一天不对你好了,你便觉得怨怼。
其实,不是别人不好了,而是我们的要求变多了。
习惯了得到,便忘记了感恩。

看到朋友的status
觉得真的很有意思
人 往往就是这样
知足?---  学习中
因为觉得自己还真的很不知足下
贪婪?想要更多?
人 总这样吧

撇开悲悲的话题吧
说点开心的

今天 是朋友之中最老的一个的生日
在这里慎重地wish你

ah boy,生日快乐呀!!!

20岁了 2字头了
哈哈 老了咯
算算下 认识你14年了咯
有够久
你呢...超感性的
容易哭 容易笑
知足 是重点吧
要向你“虚心”学习这一点

还记得那时候你打电话给我吗?
说真的 我当时真的很感动
虽然真的帮不上忙
但 能当你的听众 我还真荣幸

虽然跟你很少联络
但有话就说 就是我们朋友之间的相处之道吧
友谊万岁哦

没有第一时间msg你
也没有第一时间call你
不好意思哦
因为昨天还蛮累的
等下跟他们的庆祝会
玩得开心点哦!

最后 希望你能加油
勇敢面对生活中的起起落落
做好自己
跟girl girl的感情也越来越好
任何问题 记得找我哦
当然 没问题也能找下我啦XD
永远的朋友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