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uary 11, 2011

school uniform=)

今天搭rapid去shopping时
看到中学生穿着校服
somehow i feel like i miss the moment when we were in our school uniform
这是我当时跟身边朋友说的话
真的
还蛮怀念的

一时即兴
就去看了picture里school memories的folder
哈哈 好多好好笑的照片
以前的自己
真的很“幼齿”




其实我只有一些些穿着校服的照片咯
其他都是活动的 所以没穿校服穿t-shirt的
遗憾遗憾

学生时代
还真好玩
以前怎么顶每天6点起床准备去上课的日子的叻?
还真佩服自己

但 往事 只能回味
我回不到过去
但你抢不走我的回忆
除非我失忆
怀念 永存心中


最近 好像很少人update blog咯
朋友们 快去update啦
没东西给我看了啦



1 comment:

  1. 好好珍惜现在的大学生活咯。。。。加油!!!

    ReplyDelete